勇展凌云翅,乘风正当时

时间:2023-03-06 18:28:57  来源: 艺术与公共管理系   作者:金芫



目前,烟台职业学院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教师教学大比武活动获奖名单公布,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三位教师在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获奖,一个教学团队在教学大比武活动中获奖。分别是:


秦姜艳获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

金芫获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

袁英杰获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三等奖


由付莹媚、刘文雨、李是之三位老师组成的学前教育专业课程一组教学团队获教学大比武三等奖。


大赛教师风采

一等奖 姜艳 《学前儿童游戏》



二等奖 金芫 《双因素理论——从“应得的”到“太好了”》


三等奖 袁英杰 VIP 接待服务



教学大比武

付莹媚 刘文雨 李是之 《学前教育学》教学大比武作品




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和教师教学大比武活动对深化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打造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促进作用。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将通过培训提升、对标学优等方式激励督促教师不断学习提高,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推动教育教学水平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