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请进来

时间:2023-03-27 18:29:35  来源: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办公室   作者:杨雪梅


近日,艺术设计系各专业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与多家合作企业、学校开展调研交流,相互了解彼此需求,助推合作,共话发展。


3月20日,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王文华到烟台乐游天下国际旅行社开展烟台地区旅游人才需求情况调研。

3月21日,希尔顿酒店人力总监韩梦和助理到学校调研座谈,实地考察了酒店专业实训基地,就今后的订单合作、教师培训进行了深入探讨。

3月22日,山东舜和酒店集团副总裁、舜和大学校长、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山东省旅游行业教育专家、国家餐饮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白璐到学校调研,就订单班培养模式和系里做了深入探讨,并为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旅游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三个专业的同学做了题为《走,带你穿越一次现代酒店》的精彩讲座。

3月24日,烟台电子工业学校音乐幼师科科长王恩茂到校调研,就学前教育专业的教学管理、实习实训、产教融合、未来发展和我系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