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 举行“海洋文化”主题包装设计展

时间:2019-07-09 10:00:01  来源: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新闻部   作者: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新闻部


7月9日上午,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2017级广告设计专业“海洋文化”主题包装设计作业展在学院体育馆开展。此次包装设计展以“海洋文化”为主题,共展出系列包装作品75套,内容丰富、风格各异,充分体现了该专业同学的设计创造能力。
包装设计是广告设计专业的必修课,旨在培养学生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要求学生通过对图形、色彩、文字进行设计,与包装结构相融合,以最人性化的方式使包装融入人们的生活。
本次设计展是对广告设计专业同学包装设计能力的集中检验。为了做好这次展览,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上网查资料,讨论设计方案,认真请教老师,苦心琢磨如何将海洋元素融入作品。每一个作品都精益求精,经过了反复推敲和无数次修改。80个日夜的备展学习过程,大大提升了广告设计专业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
海洋文化,就是缘于海洋而生成的文化,烟台是一个海滨城市,本次“海洋文化”主题设计展传播海洋文化,展现烟台海文化魅力,该专业师生亦希望通过这次设计创作展,探索包装设计创作与市场需求结合、服务烟台地方经济建设的专业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