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师生在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10-15 19:53:44  来源:   作者: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新闻部


近日,全国大中学生第八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评选结果揭晓。烟台职业学院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17级广告设计2班刘晓丽的包装设计作品在中荣获应用奖,韩晓莉获优秀指导教师奖,烟台职业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是“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主要活动之一,自2012年起,已举办8届。本届大赛以“生态海洋”为主题,共有897所高校、81所中学参赛,参赛作品达45190件,涵盖平面设计、产品设计、环境景观、数字媒体、策划案等类别。来自清华大学、西安美术学院、吉林艺术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同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鲁迅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中国海洋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参加了此次大赛的评审。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何洁教授担任评审主席。
面对如此高规格的竞技舞台,我系师生发挥不怕苦、不怕累,艰苦奋斗的精神,备赛过程中,刘晓丽在老师的指导下开阔了设计思路,丰富了设计方法,对设计稿进行反复推敲和修改,最终完成了满意的设计成品,在展示自我的同时,为烟台职业学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