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职业学院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学生在首届上合国家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一金两银

时间:2019-11-22 17:11:57  来源: 广告教研室   作者:王传兴


2019年11月中旬,烟台职业学院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17广告设计专业学生在首届上合国家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艺术与绘画比赛组金奖一项,银奖两项。李晓蕾的作品《蟹味饼干系列包装》获得金奖(韩晓莉指导),王雪慧的作品《鱼子酱系列包装》(韩晓莉、王传兴指导)和黄臣的陶艺设计作品《汉扁提梁壶》(孙茂忠、李海燕指导)获得银奖,韩晓莉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比赛于2019年11月在威海职业学院举行。大赛由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倡导,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备案,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威海市人民政府承办,威海职业学院具体实施,属于国家级职业技能大赛。本次比赛设置了工业控制、数控车、原型制作、CAD机械设计、时装技术、烹饪(西餐)、砌筑、移动机器人、汽车技术、焊接、家政服务、海洋航行器设计及制作、艺术设计与绘画等13个赛项。共有来自30个国家300多所学校的1211名选手参赛。  

17广告设计师生10月份接到比赛通知后开始备赛,时间紧,任务重,指导老师们加班加点对学生进行指导,对设计思路不断打磨,和参赛选手们一起对作品反复修改,精益求精,全力以赴,积极备赛,最终向大赛提交了满意的参赛作品。

 

 

 颁奖典礼盛况

 

获奖证书和奖牌

 

  金奖作品《蟹味饼干系列包装》   设计者:2017级广告设计一班 李晓蕾

    

 

  银奖作品《鱼子酱系列包装》 设计者:17级广告设计二班 王雪慧


 

  银奖作品《汉扁提梁壶》 设计者:17级广告设计一班 黄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