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服装与服饰专业举办毕业作品展

时间:2019-11-22 19:05:41  来源:   作者:杨洪春


11月上旬,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举办毕业设计作品展。2017级45名同学携自己精心设计的服饰作品参加了作品展示。

本次服装毕业设计作品包含晚礼服、中国风旗袍等服装款式。从创意设计到立体裁剪,从取版、制版到工艺加工制造,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反复推敲、修改,最终完成了自己满意的作品。穿着自己设计作品在校园里进行特写拍照,是本次毕业设计的重要环节。同学们青春的倩影、自豪的笑容与美丽的校园一起被定格,为专业学习交上满意的答卷。指导教师将同学们的作品制成小视频、公众号图文等形式,通过网络进行展示,提高了作品展的影响力。

本次服装与服饰专业毕业作品展是两年多来对学生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的一次综合演练,是服装与服饰专业全面深化服装教学改革的一次创新探索,希望以此为契机,提升本专业学生学习积极性和创作动力,力促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优秀作品展示

17服装设计1班钟光

17服装设计1班苏涵

17服装设计1班李春云

17服装设计1班宋妍雯

17服装设计2班韩亚茹

17服装设计1班孙文静

17服装设计2班薛翠翠

17服装设计2班姚雅婷

17服装设计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