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秦万山为我系学生上思政课

时间:2019-12-23 20:20:36  来源:   作者:侯彤彤


12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秦万山以《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为题,给2018级服装设计3班的同学们上了一堂有深度的思想政治教育课。

本次思政课主要围绕“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政治建设是一个永恒课题”三个方面展开,引导学生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成为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而努力。

秦万山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讲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系列相互衔接的党内政治思想教育活动,使得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加强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坚定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