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Hi小队”在烟台市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定向挑战赛荣获一等奖

时间:2019-12-27 15:13:51  来源:   作者:张晓玲


12月21日,由烟台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烟台市委网信办、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胶东在线网站、山东工商学院创业学院承办以及烟台职业学院等9所高校协办的中国银行杯“青春有你,共创未来”烟台市2019年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定向挑战赛总决赛落下帷幕。历时49天,500余支队伍经过短视频大赛、指定营销、创业策划、PPT路演四轮比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我系“Hi小队”荣获一等奖!

一个多月走来,我们小队取得的不仅仅是成绩,更多的是认识到了合作的重要性,体会到了社会生活的艰辛,收获的不仅是满满的感动,还有一路向前的决心。我们始终坚信创新是久亮不灭的火,照亮艺术前进的路。

烟台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定向挑战赛已连续举办了三届,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深受我院大学生的喜爱。本次大赛,必将对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的培训、吃苦耐劳精神的锻炼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使大学生提高创新创业的专业技能,更加深入地了解团队协作的精神内涵,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坚定学生争做时代弄潮儿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