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公共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学榜样,争先锋”庆“七一”学习活动

时间:2021-07-02 15:45:24  来源: 办公室   作者:杨雪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艺术设计(公共管理)系党总支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榜样,争先锋”庆“七一”学习活动。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的视频。课堂上,医护人员、基层干部、人民警察、基层党组织等各行各业的“抗疫榜样”们,结合工作事迹,讲述了感人的抗疫故事,给广大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战“疫”党课。他们不怕牺牲,不惧困难,用自己平凡的身躯为身后的亿万国人筑起防护的堡垒。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声声感谢的话语,让观看的党员们纷纷泪目。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向榜样看齐,“人人学榜样,人人做榜样”,在教学和管理岗位上,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不怕困难,争做先锋,做好校园的防疫抗疫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党总支以党建带团建,7月1日晚,各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同学观看“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视频,学习抗疫榜样,牢记青年团员的责任使命,学好本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



七一期间,艺术设计(公共管理)系党总支各支部还组织党员开展读书学习交流活动,党支部为每名党员发放了《苦难辉煌》《走向辉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学习书籍,开展学习交流。通过学习,激发党员学习热情,提升思想认识、增长知识才干,推进了学习型基层党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