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活动

时间:2020-09-28 17:23:40  来源: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办公室   作者:杨雪梅


艺术设计(公共管理)系党总支9月23日下午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党总支成员和全体科级干部、骨干教师共同学习了张桂梅同志的感人事迹。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杨庆玲传达了《市教育局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宣读了张桂梅坚守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扎根贫困地区 40 多年,立志用教育扶贫斩断贫困代际传递,托举起当地群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与希望的事迹,号召全体与会人员向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四有”好老师张桂梅学习。


 会后,各教研室、各职能科室组织本部门教职工开展了“学习张桂梅,做‘四有’好老师”的讨论座谈。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张桂梅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崇高品格;学习她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学习她志执着奋斗、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对标榜样,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自觉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和使命,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