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优秀 毕业生分享会

时间:2019-06-17 13:15:53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和就业工作,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6月14日,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举办了“2016级广告设计专业优秀毕业生分享会”。
会场内座无虚席,气氛融洽。分享会伊始,优秀毕业生郎蕾首先讲述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生会经历以及工作实习中的心路历程,并对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在未来学业的道路上,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二是积极主动参与系部的各项活动,不断提升各方面能力;三是在校期间要制定详细的目标规划。刚刚考入滨州学院的毕付彦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为什么要争取深造的机会及其背后所需要付出的卓绝努力,她鼓励同学们要向优秀的人学习借鉴,不断完善自己,一旦做出了专升本的选择,就一定要专心学习,并持之以恒坚持下去。创业大学生唐艺文分享了自己在创业道路上的酸甜苦辣,她强调机会永远眷顾有准备的人,要充分利用大学时光,不断锻炼自己,积累经验,同时也要拓宽视野,将国家发展与个人事业紧密结合起来。活动最后,三名优秀毕业生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会后,参会同学纷纷表示,优秀毕业生分享的宝贵经验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在深受启发的同时,也要重新审视自己,进一步完善职业生涯规划,为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