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举办角色游戏作品展

时间:2021-12-23 15:39:45  来源: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办公室   作者:秦姜艳


12月14日,学前教育专业角色游戏作品展在2号教学楼拉开帷幕。本次展览是我系20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角色区创设作品展,由秦姜艳、付莹媚老师指导完成

    本次角色区创设作品展综合3-6岁幼儿认知发展特点及幼儿现实生活经验,选取了幼儿熟悉和喜爱的甜品店、果蔬店、烧烤店、电影院等主题,按照角色游戏要求及主题区域活动特点,以小组合作形式手工制作而成。

    在展览中,20级学生代表在展区给21级新生介绍区域创设意图及制作过程,加深21级新生对学前教育专业的认知,为后续专业学习奠定积极的思想基础。

    此外,由于疫情与幼儿园的角色游戏作品深度合作被迫取消,但是学习并未停止。指导老师们给20级学生搭建了同辈学习的平台,让各班之间优秀作品相互交流。一方面丰富了学生角色游戏作品经验,另一方面也提升了学生的理实一体的展示能力,极大地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