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 赴栖霞胶东抗大精神教育基地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时间:2020-12-11 20:33:59  来源: 学生科   作者:徐莹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切实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觉悟,12月6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赴栖霞胶东抗大精神教育基地开展教育培训。

 在栖霞胶东抗大精神教育基地,师生们跟随着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参观了“峥嵘岁月 烽火摇篮”“忠诚信仰 勇于担当”“薪火相传 众志成城”“灵活机动 战场练兵”“患难与共 水乳交融”“抗大精神 永放光芒”6大教育板块,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件件革命文物,一张张珍贵的照片,把同学们带回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熔炉中锤炼,斗争中学习”的抗大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个人。大家感受到今天和平岁月的来之不易,向为革命牺牲的烈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胶东抗大精神教育基地广场的雕塑前,系党总支副书记杨庆玲同志给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学习继承抗大精神,树立远大理想抱负”的党课,教育、鼓励同学们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抗大精神,不忘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勇于承担历史责任,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拼搏进取,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革命精神的洗礼,抗大共产党员们爱党爱国、不畏艰难、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深深印进每个青年人的心里,引领大家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共圆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