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艺术设计与教育系女子排球队蝉联七连冠,男子排球队喜获亚军

时间:2023-05-17 22:50:54  来源: 艺术设计与教育系团总支   作者:张春超 邵明珠


2023年5月16日,烟台职业学院第十一届“青春飞扬”排球赛完美落幕。我系排球对女子组再获冠军蝉联七连冠,男子组荣获亚军,取得有史以来我系排球队在排球比赛中最好成绩。

以热情会知己,以拼搏促友谊。运动健儿们一腔热血,信心十足。在比赛中,奋起拼搏,越战越勇。下蹲、传球、扣球、拦网,比赛中,远动员们全力以赴,猛烈进攻,严防死守,默契配合,一轮轮的攻守对打,展现了我系运动健儿的竞技实力和青春风采。

女排赛场

步伐灵敏,挥汗如雨

以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

时而网前截击,时而大力扣杀

队员们配合默契、各施绝技

精湛的球技让比赛高潮迭起

团结的力量在激烈的角逐中充分彰显

拼搏努力

奋勇争先

勇攀高峰

男排赛场

以拼搏为核心

以实力为基础

一个个精彩绝伦的拦网

一个个完美有力的起跳

随着在场的观众的高声喝彩

完成了一次又一次完美的配合

赛出了友谊

赛出了水平

赛出了风格

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运动健儿们勠力同心,顽强拼搏的精神将激励着我们在各项工作中争先创优,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