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系排球再创佳绩 男排女排同获国赛资格

时间:2023-05-29 08:40:53  来源: 艺术设计与教育系团总支   作者:戚祥州


5月27日,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鲁东大学承办的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在鲁东大学篮排球馆落下帷幕。来自全省30所院校,49支代表队,共计700余名运动员参与了比赛。以艺术设计与教育系女排全班底为主力的我校女排以及6名我系男排队员效力的校男排,不负众望、奋勇争先,取得了一波骄人成绩!双双同获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亚军,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赛资格,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锦标赛一等奖道德风尚奖,我系女排队员孟露、薛祝恒两名同学获山东省优秀运动员证书。

艺术设计与教育系

校排球队参赛名单

女排:

21旅游管理2班董津宏

21人力资源管理2班刘玮

21学前教育6班孟露

21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2班薛祝恒

21广告设计与制作4班朱雨晴

21旅游管理1班胡玉蕾

男排:

21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1班刘鑫豪

21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1班周玺豪

21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1班杨谦

21人力资源管理2班鲍政宏

21人力资源管理2班田昌兴

21广告设计与制作1班赵利凯

生命在于挑战,赛场在于突破。各项比赛成果的取得,进一步检阅了我系高水平运动队集中训练的成果。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弃,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我系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和竞技水平,用自己的青春激情奏响了一次次胜利的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