铿锵之音,唱响青春——这场拉歌比赛超燃!

时间:2023-09-16 07:40:01  来源: 艺术设计与教育系团总支   作者:魏善刚


激昂歌声,鼓舞人心

昂扬旋律,激发勇气

艺术设计与教育系

2023级新生军训拉歌比赛

9月14日晚18:30

在操场西侧揭开帷幕

此次比赛以“博学强能 修身立业

求是担当 强国有我”为主题

一声声清脆响亮的口号

回荡在操场,回荡在心中

我们迸发豪情

追逐梦想的光芒

让我们直击现场

一起体会他们的热情吧!

拉歌现场,团结就是力量、保卫黄河、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仿佛把同学们又带回到那个峥嵘岁月!同学们在军歌合唱中不仅诉说着他们在军训过程中坚持不懈、努力奋斗的精神姿态,更以歌声诉说着对祖国的忠诚与热爱,表达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的决心与意志。

在放声合唱的畅快期间,同学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助推此次拉歌大赛进入高潮。跟随着音乐节奏,同学们沉醉其中。在黑夜点缀下,星星点点的荧光随波而动,绚丽动人!

此次新生拉歌比赛,不仅让同学们从多天持续紧张的训练中得到放松,为新生同学提供了交流与展示的平台,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与荣誉感,同时也让同学们在拉歌比赛中感受红色文化,凝聚红色力量,在满怀红色情怀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我相信,此次拉歌比赛在2023级学子心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