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与教育系学生在山东省田径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10-25 20:17:00  来源: 艺术设计与教育系团总支   作者:许贺欣 田梓琳


奋斗的青春,是在阳光下闪耀的我们脚下飞奔的步伐。面对红色跑道,她挥洒自如,不惧一切冲向终点。10月8日至10月14日,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青岛举行。我系赵悦同学在本次比赛中斩获佳绩。


表彰获奖名单

在本次田径锦标赛中,我系赵悦同学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勇于突破,最终获得女子100米、200米两项冠军,在女子4×100米接力中取得季军的好成绩。观看比赛时,我们只能看到运动员在赛场上飞驰的身影,却很少见证他们背后的训练和付出。赛前,赵悦同学不断调整自己,使其达到最好的状态。成功,是付出了无数的努力和汗水才得以实现的。赵悦同学在每天的训练中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个人牺牲,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能有今天的成绩。

先进个人获奖发言

赵悦同学表示:“取得现在的成绩,首先,要感谢老师和家人对我的支持,感谢教练的辛苦指导,感谢队友的互帮互助。我深知我还有很多的不足,在以后的训练中还应更加努力刻苦,我坚信日拱一卒,功不唐捐,所有的努力都不会白费,所有的汗水都不会白流。虽然结果有不尽人意的地方,但我更觉得这是在给我的后来留白,我会再接再厉,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