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篮”而上,绽放体艺之花|第七届“青春飞扬”女子3v3篮球比赛顺利落幕

时间:2023-10-31 20:10:00  来源: 艺术设计与教育系团总支   作者:李文君


为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和普及女子篮球运动的广泛开展,增进体育竞技精神,我系女子篮球队在10月30日下午参加了烟台职业学院第七届“青春飞扬”女子3v3篮球比赛并夺得冠军!


用汗水谱写青春,用努力铸就不凡。本次比赛,我系女篮VS食品与生化工程系女篮。比赛过程中,每一位队员都拼尽全力,行云流水的运球、迅捷如风的进攻、默契配合的传球、沉稳有力的防守,虽然我系女篮开赛后稍落下风,但仍聚精会神,沉着冷静,毫不懈怠,积极防守,寻找进攻的机会,直至结束哨声响起。决赛中的他们以热爱开局,热血奋战,以冠军的好成绩收官,展现出新生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和竞技热情。

恭喜我系女篮在决赛中取得冠军的好成绩!宝剑锋从磨砺出,感谢他们为我系荣誉而战!捧着奖杯的篮球队员们意气风发,现场掌声雷动!


秋意浓如诗,赛场热如火。在整个赛事中,她们一路拼尽全力,勇往直前,势如破竹,最终突破自我,展现出我系女篮最好的一面。她们从一而终的昂扬斗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正是我系精神的写照;他们永不放弃、坚持不懈的精神,也是我系风貌的展现。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个比赛,一起为青春加油助威,让体艺之花绽放在我系每位学子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