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起向未来,逐梦正当时”—艺术设计与教育系2024新年文艺演出圆满落幕

时间:2024-01-05 20:50:07  来源: 艺术设计与教育系团总支   作者:王一聪


辞旧迎新春临大地

华光满目处处报喜

2024年1月3日晚,艺术设计与教育系“艺起向未来,逐梦正当时”2024新年文艺演出隆重举办,学校党委副书记韩英、学生处处长杨庆玲、兄弟系部学生工作负责人、合作企业领导和我系师生相聚一堂,共享一场视听盛宴。

优秀师生表彰

校党委副书记韩英为大赛优秀指导老师颁奖

系负责人宿亚琳为大赛优秀学生代表颁奖

百纳集团林丹为百纳精英班同学颁奖

新年致辞

宿亚琳发表新年致辞,总结回顾2023“攻坚突破年”取得的历史突破,勉励我们在2024“提升规范年”脚踏实地、怀揣梦想,一起迈向更好的未来。

系负责人宿亚琳新年致辞

精彩节目回顾

《爵士串烧》

表演者:super dancing舞蹈社

指导老师:刘昊

青春充满激情,朝气蓬勃,活力的舞姿让我们感受到生命的力量和美好。精彩的爵士舞蹈表演拉开了新年文艺演出的序幕。

《歌曲串烧》

表演者:滕丽娜 胡锦铭 张晋铭 高雅 沈庆琪

指导老师:耿子惠

音乐,能陪伴我们成长,激发我们前进的力量。在优美的歌声中,挥洒青春的汗水,点亮梦想的光芒!

《虎头鞋》

表演者:童心学府幼儿园

童年是七彩的梦境,每种颜色都能描绘出一个故事;童年是含苞的花蕾,精心浇灌才能绽放鲜嫩的花朵。小朋友们用《虎头鞋》和我们一起闹春来!

《步步高升》

表演者:雄狮舞狮社

舞狮威武而庄重,寓意着昂扬的生命力和决心,为我们带来喜悦和团结。智能控制系雄狮舞狮社的同学们通过一场酣畅淋漓的舞狮秀将演出推向高潮。

《盛華錄》

表演者:李子轩 郝鹏举 王麟 宋立阳 礼仪社

指导老师:李淑娟 秦丽娜

中国有礼仪之大,故称夏;有服章之美,谓之华。我系积极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实践教育,一段美轮美奂的传统文化展示,将我们带入古典文化的殿堂。

《大鱼》

表演者:希羽合唱团

指导老师:耿子惠

海浪无声将夜幕深深淹没,漫过天空尽头的角落,大鱼在梦境的缝隙里游过,凝望你沉睡的轮廓。合唱团用专业的歌声和动人的演绎,带同学们沉醉于和声的柔美气韵与余音婉转的美妙之中。

《新年好》

表演者:旅游管理专业国际班

指导老师:王宣

桃李五洲,恭贺新年,王宣老师带领旅游管理专业国际班的留学生同学们用这首优美的歌曲,为我们带来心灵上的触动和共鸣。

《九州同》

表演者:super dancing舞蹈社

指导老师:刘昊

九州同庆,盛世华诞。同学们以扇抒怀,祝福祖国母亲山河远阔,国泰民安。

《最美青春 奋斗底色》

表演者:辅导员 班主任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老师们用深情的演绎带我们回望大学每一个关键时刻,青春岁月因奋斗而靓丽,大学生活因师生情而更有温度。

《舞动舞台》

表演者:学生会干部、辅导员

学生会成员和年轻辅导员们用激情四射的舞蹈展现出活泼与开朗的另一面。

《肖斯塔科维奇第二圆舞曲》

表演者:于娜 李淑娟 耿子惠

在我们身边,有一群人始终陪伴在侧,他们是长辈、是严师、是朋友。三位老师用萨克斯、小提琴、钢琴为我们带来了优美婉转的古典乐曲。

《我和我的祖国》

表演者:张岩 雒恩慈

我最亲爱的祖国,我紧紧依靠着你的心窝,你用你那母亲的脉搏和我诉说。张岩老师和雒恩慈老师用嘹亮的歌声传递了浓浓爱国情,诉说了拳拳赤子心。

鼎故辞旧,万象更新,高歌载舞迎新年,韶华未满始扬帆。祝愿艺术设计与教育系学子们新的一年多喜乐,岁无忧,长安宁,久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