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2019年单独招生计划

时间:2019-03-19 14:22:47  来源:   作者: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新闻部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2019年单独招生计划
系别 招生专业 夏季高考计划 春季高考计划 运动专长计划 技术技能类
文、理计划数 计划数 招生专业类别 计划数 招收国家二级
以上运动员
招收农民工
及下岗职工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 服装设计 20 10 服装类     100
旅游管理 30     8 女排、女篮  
酒店管理 25 15 旅游服务类      
艺术设计 30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单独招生专业
 

一、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独立的服装创新能力和较强的审美能力,掌握服装款式设计、结构设计、工艺设计和成衣生产技术,熟悉服装生产流程,并能解决生产中的实际问题,能应用计算机从事服装新产品的开发设计,具有从事现代成衣生产管理和质量控制、服装贸易及市场开发等能力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及岗位:学生毕业后可在服装商贸经营企业、服装设计公司、服装生产企业、服装 CAD 业务公司等服装企业从事服装设计、服装制版与推板、 工艺设计、产品制作、生产管理和市场开发、服装跟单与理单、服装贸易等工作。

二、旅游管理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扎实的旅游管理专业知识和较强的实践能力,能在各级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游企事业单位从事旅游管理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主要是各级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行社、旅游景区、旅游咨询公司、旅游电子商务企业、旅游规划策划机构、旅游酒店从事旅游服务与管理工作。

三、酒店管理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先进的酒店管理理念和较强的双语交际能力、计算机应用能力及熟练规范的专业管理与服务技能,能胜任国内外酒店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星级酒店、餐饮企业、旅游景区等服务业,从事前厅与客房管理工作及相关的服务技术岗位、餐饮管理及服务岗位、康乐管理及服务岗位、会展服务与管理岗位及旅游、酒店相关行业的服务与管理岗位。

四、艺术设计(室内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平面设计方向,入学后任选一个方向学习)

培养目标:室内设计方向主要培养掌握室内设计理论和计算机制图方法,具有较强的室内设计能力、现代设计理念,富有创造力和较强实践能力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环境艺术设计方向主要培养掌握环境设计基础理论,具备艺术-设计-管理相结合的综合设计能力和实践能力,能运用现代设计理论、观念和手段,从事环境景观设计、室内设计与施工组织管理等方面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平面设计方向主要培养较为专业的平面设计人才,能从事平面广告设计、VI设计、包装设计、计算机排版、商业摄影、数码照片后期处理等工作,能胜任生产、服务、管理等一线工作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及岗位:主要从业于各类室内设计公司及其他相关专业单位,作为室内设计人员、施工管理人员、制图员等从事室内设计、工程施工管理、电脑图形图像制作等工作;环境规划设计单位、园林绿化工程公司的设计人员,室内设计及工程公司的设计与施工管理人员;广告、印刷、媒体、网站平面设计,婚纱影楼从事图片处理和设计工作,也可在超市、地产等企业从事美工工作等。
 

报考须知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规定,凡被高职院校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一律不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及录取,未被单招院校录取的考生,可以参加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及录取。

通过单独招生录取进入高职院校的考生,其计划性质、在校待遇、毕业生就业政策以及毕业文凭等均与通过高考统考录取的考生完全相同。
 

报考条件
 

已经通过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的考生均有资格报考。

报考运动专长的考生必须具有报考运动项目对应的国家二级及以上运动员技术等级称号或高中阶段获得报考项目省级比赛单项前3名、集体项目前6名以及全国比赛单项前6名、集体项目前8名成绩(等级称号、比赛成绩获得日期为2019年3月31日前)。

春季高考的考生需要按相应类别进行报考,跨类报考无效。
 

报名时间、缴费、打印准考证及考试安排
 

  报名时间:4月14日至4月16日每天早八点至晚八点

  缴费及打印准考证时间:4月18日8时至4月19日17时期间,通过学院招生信息网缴费并打印准考证

  考试时间:4月21日9时至11时:综合考试(笔试)

  4月21日13时:职业能力测试(面试)

  考试地点:烟台职业学院

  报名方式:实行网上报名的方式,考生登录我院网站查询并进行报名。报名时,考生必须准确地填写考生号(14位)及要求的相关信息。

  资格审查:考生登录我院网站,查看本人是否通过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资格审查,审核通过的考生方可到我院参加我院组织的考试。

  详情请考生及时关注烟台职业学院网站通知!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35-6927212

  迟老师:13256990058

  王老师:13793579097

  吕老师:1566802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