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欢迎加入烟台市牟平区丰金博苑幼儿园

时间:2022-11-04 16:06:43  来源: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办公室   作者:


一、幼儿园简介

烟台市牟平区丰金博苑幼儿园是由烟台丰金集团创办、经牟平区教育和体育局批准的一所营利性幼儿园。幼儿园坐落在美丽的黄海之滨——烟台牟平。

幼儿园占地面积7370㎡,建筑面积3870㎡,户外活动场地面积3500㎡。园区内超大户外场地上,设置了美丽的空中环廊,环廊下面有六艺广场、平衡车赛道、丰金宝船、大型水系及小桥流水、少儿篮球场、足球场、小植物园、沙坑、30米跑道等。园内围墙上绘有30多幅优秀传统文化故事,真正做到了净化、绿化、美化、儿童化、教育化,是一所开启幼儿心智、陶冶幼儿性情、让幼儿快乐成长的乐园。

幼儿园始终秉承“童蒙养正,自然天成”的办园理念,依托北京博苑教育集团的专业支持,五年来幼教经验已经得到一定的沉淀和积累,正以稳健的姿态向社会展现着良好的幼教风貌。

烟台市牟平区丰金博苑幼儿园是未来栋梁的摇篮,也是教师成长的沃土。如果您有幼教情怀和梦想,欢迎您加入丰金幼教大家庭,在这里您可以尽情施展才华,成长为更智慧、更幸福的灵魂工程师。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现招聘优秀幼儿教师5名。

三、岗位要求

1.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享有我国公民的政治权利。

2. 热爱幼教事业,具有团队意识和创新精神,具有良好的职业形象。

3. 拥有积极向上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符合招聘岗位聘用的体检标准。

4. 具有国家统招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持有教师资格证书,二级甲等以上普通话证书,国家计算机等级证书。

5. 学前教育类院校毕业,且所报岗位与所学专业一致者优先录用。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1. 报名时间:即日起接受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0月30日。

2. 如实准确填写报名信息表(详见附页),表中免冠正面照片保证清晰可辨。报名信息表请发至fjbyyey@163.com。

3. 联系电话:0535—4335333

联系人:范老师 13053531995(微信同号)

联系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滨海东路766号紫金山庄金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