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冉影视制作协会简介

时间:2019-04-16 15:40:42  来源: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新闻部   作者: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新闻部


成立时间:2008年6月
  现任负责人:17级人力资源3班马肖
  社团类别:文学艺术类
  指导老师:章罘平、耿子惠
  本社团目前在校成员有17级、18级同学,共计58人。晨冉影视制作协会成立意旨在提高同学综合素质,丰富同学校园生活,提升人文素养,本着认真热情踏实主动的态度对待社团每一份工作,尊重社员意见,积极开展社团活动。
  我们影视协会在新的学期里继续前行,保持自身优势,在今后的组织和学习中我们会继续摸索,以同学们兴趣为中心,全面建设我们这个协会。每周播放一部影片,影片的类型不同,然后对于看过的电影互相交流。同时电影评析过程中使大学生的思想发生碰撞,促进开放、包容良好校园氛围的形成。
  晨冉影视制作协会在系团总支指导老师的殷切关怀和精心指导下,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我们主要吸收学生中对电影感兴趣有热情加入的同学,以扩大这个家庭,我们深刻牢记着影视协会的宗旨:大学生影视协会一直都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大学生才艺、活跃校园文化、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魅力、服务学校改革发展与和谐稳定为宗旨,把广大爱好影视的学生组织起来,并利用协会自身优势为学生提供一个影视平台,培养后备力量,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精神,充分彰显大学生的个人魅力,提高协会的影响力,让更多人了解影视协会,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坚持,把影视协会更好的发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