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艺+设计社社团简历

时间:2019-04-16 15:42:17  来源: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新闻部   作者: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新闻部


创艺+设计社由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平面设计专业的专业教师对社团成员进行指导,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一个设计实践的平台,提高学生的设计实践能力。
  本社团通过社团活动提高设计水平,感受设计的魅力。社团主要吸收平面设计专业的优秀学生和热爱设计的学生,通过集中的设计活动,提高设计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及参与省高校社团活动,为学校艺术发展贡献力量。常虹老师和韩晓莉老师为社团指导老师,现任社长李庆康,副社长闫睿。本社团于2017年11月成立,现在由41名成员组成。
  创艺+设计社本着通过社团活动让同学感受设计的魅力,提高设计水平的宗旨,吸收、汇聚平面设计专业的优秀学生和对设计有强烈兴趣热爱设计的同学,通过集中的设计活动、设计训练,提高平面设计专业的整体设计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积极参与省高校社团活动和艺术设计大赛,更好的为学校文化艺术发展贡献力量。
  本社团主要组织学生举办主题海报设计、主题包装设计、主题书籍设计等设计竞赛,通过设计作品进行交流;积极参与省大学生社团竞赛及各类设计竞赛活动,提高社员的平面设计水平;邀请著名设计师进行不定期讲座、参观设计展览,了解当前最新设计趋势、掌握最新设计咨询、组织到艺术院校设计专业、设计公司学习交流活动,积累实践设计经验。
  社团在开课期间自觉遵守社团的纪律,并且在活动过程中拥有团队协作精神。在社团进行活动时,成员们妥善保管活动用品及活动室中的设施。成员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艺术特长,积极完成学校交办的各种任务,对于社团的大型活动,也能积极参与,提出意见,展示社团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