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星创业社社团简介

时间:2019-04-16 15:50:05  来源: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新闻部   作者: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新闻部


聚星创业社成立于2015年,隶属于烟台职业学院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现已成立4年之久。聚星创业社是一个年轻的,具有生命力的社团。
  聚星创业社一直秉承着“实干兴社,创业为先”的宗旨,以创新为骨,以培育现代优秀创业者为目标。数年来,社团曾多次参加校内外承办的活动,例如每年的烟台市创业挑战赛,还有每年五月份的互联网+创业大赛等等,我们的社员都展现自信的 风采。聚星创业社立足于提高大学生自身素质和实践能力,不但能使同学们的沟通能力提高,还能激发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和成功意识。
  我们聚星创业社将以独特的方式面向全校同学,提高大学生内涵素质,展现独有的风采!向广大同学提供一个锻炼自身能力的平台。最大限度地使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得到锻炼,知识得到充实,人生得到丰富。我们聚星全体成员,努力使聚星创业社社团发展成为同学们喜爱的实践创新型的社团。
  我们始终以团结、务实、创新为理念,旨在培养大学团队协作综合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为我们创业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让我们的青春、激情这里点燃梦想将在这里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