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点话剧社简介

时间:2019-04-16 15:57:46  来源: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新闻部   作者: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新闻部


起点话剧社是一个以表演话剧、认识话剧、理解话剧为自身创作的组织。本社团本着“热爱话剧,走进话剧,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的宗旨,以丰富同学的课外生活、培养社员们优秀的心理素质和锻炼他们的组织与人际交往能力为目标,并从中发现与培养编导、表演和组织方面人才。话剧社在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基础上,由指导老师进行指导,社团负责人进行审核,并不断推出精彩创新的戏剧节目。
  其中主要有话剧、小品等。以弘扬表演艺术,丰富校园文化,促进普通话推广,加强文学修养,强化美育,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为宗旨。以艺术团结人、艺术教育人、艺术影响人为原则。最终形成艺术相互交流的生动氛围。
  大家都是有梦想的人,无论如何都不能忘记我们的梦想!有梦就应该去追寻!希望大家的梦想都能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