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公共管理系)党总支赴青岛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26 13:56:49  来源: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新闻部   作者:杨雪梅


6月21日—22日,为庆祝建党98周年,加强基层党组织队伍建设,艺术设计系(公共管理系)党总支各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赴青岛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青岛的第一站是参观全国爱国主义教育“零距离”互动工程项目,山东省、青岛市两级党员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史教育基地——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这是青岛市唯一一处保留至今的早期党组织机关旧址,大家通过参观,学习了青岛早期党组织传播马列主义、播撒革命火种、领导工人运动的革命历史。6月22日上午,全体党员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青岛海军博物馆参观学习,这是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创建的中国唯一的一座全面反映中国海军发展的军事博物馆,一艘艘战功赫赫的战舰,一段段顽强斗争的历史,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意识和海洋国土观念。6月22日下午,党员们来到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第三站——青岛革命烈士纪念馆,先烈已逝,浩气长存,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纪念堂,缅怀那些为祖国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先辈们。系党总支副书记杨庆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内的党旗前庄严地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青岛是中国经历两次世界大战的唯一城市,2018年青岛又因承办上合组织峰会被世界瞩目,青岛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谱写了一篇篇革命和建设的壮丽篇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接受了一次缅怀历史、牢记使命的党性教育,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作为一名教育战线的党员在新时代肩上所担负的历史使命和神圣职责,今后一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