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童心学府幼儿园

时间:2023-03-26 19:38:49  来源: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办公室   作者:


3月22日,烟台职业学院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与高新区童心学府幼儿园“教师实践教育基地”校企合作揭牌仪式在童心学府幼儿园举行。童心教育集团理事长张翠兰、童心学府幼儿园园长赵涛、系党总支副书记杨庆玲及办公室、招生就业科、学生科、培训科负责人,学前教育专业部分教师、童心学府幼儿园骨干教师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

签约后,烟台职业学院学前专业与童心学府幼儿园将从学生实习、教师实践、科研教研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实现园校强强联合,优势互补。

童心学府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为参加签约揭牌仪式的老师们献上了精彩的儿童团体操表演。

3月22日下午,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邀请童心学府幼儿园学府13班的30多位小朋友跟随赵涛园长和教师们走进学院报告厅,在童心学府幼儿园吕怡瑶老师的带领下,向学前教育专业师生展示省级优质课大班“音乐游戏《跳房子》”,让师生现场学习如何开展一堂优质音乐游戏课。课程以节奏为基础,让孩子们在音乐中玩游戏,在游戏中感受音乐。课程结束后,幼儿园老师现场和我系师生分享、交流教学经验。到场的同学们纷纷向赵园长提出问题,赵园长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地一一解答。

通过观摩活动,教师们结合实际,认真反思、查找不足、取长补短。今后,学前专业将继续开展“幼儿园优质课进校园”“专业课老师进幼儿园”等活动,通过园校联合教研,共促学前教育专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