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室内设计师协会李家耀 为我系同学进行专题讲座

时间:2023-04-18 20:11:43  来源: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办公室   作者:杨洪春


4月12日下午,烟台室内设计师协会资深设计师李家耀应邀到校为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21级艺术设计专业的同学作了题为“设计是怎样炼成的———讲述一个设计师最真实的旅途”的专题讲座。

李家耀是烟台己造设计公司的设计师,2022年获GDPDAWARD(法国)双面神设计大奖,2022年获IIDAAWARD (意大利)国际空间设计大奖。


李老师通过分享自己的职业成长历程,鼓励指导艺术设计专业的同学们开阔眼界,抓住机遇,不懈努力,勇攀高峰,成长为行业内的优秀设计师。同学们被李老师的精彩讲座深深吸引,积极提问,踊跃发言,讲座时间比计划延长了整整一倍。

此次讲座激发了同学们对职业规划的思考,增强了同学们面对设计类职业的信心,让我系21级艺术设计专业的同学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