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与教育系举办“传统与现代”图形设计展

时间:2023-06-24 16:34:58  来源: 艺术设计与教育系团总支   作者:臧玉


为展现广告设计专业学生的设计水平、丰富课余文化活动,6月13——20日,艺术设计与教育系在2号教学楼二楼走廊举办2021级广告设计专业学生“传统与现代”图形设计展。

此次展览的作品设计特色是以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为基础,通过图形设计创新,赋予传统文化现代色彩。

如,用传统剪纸手工艺术和现代服饰相融合,为服饰设计增添独特的艺术魅力;

以传统木版年画的形式展示当代潮文化、嘻哈风,以此激发年画的潜能;

将“后羿射日”等传统的神话故事以现代图形化的形式展示,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和喜爱传统文化,使传统文化得到更广泛的传播。

此次设计展的优秀作品,通过内容和形式的创新,加强了同学们对艺术的理解,提升了专业素养和设计能力。作品展也成为艺术设计与教育系各专业同学们欣赏艺术和加强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