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业展示 | 创意迸发 艺术设计与教育系广告设计专业举办创意设计作品展

时间:2023-07-05 23:50:28  来源: 艺术设计与教育系团总支   作者:杨雪梅


7月5日,艺术设计与教育系广告设计专业创意设计作品展在二号教学楼二楼展出。本次作品展共展出21级广告班同学们的优秀设计作品 62 幅。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设计精巧,制作精良,是同学们在广告设计上的灵感迸发和创意呈现,用创新的艺术语言,展现对设计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

本次广告设计作品展的选题是根据大广赛品牌策略单的产品宣传诉求、各类广告大赛主题和市场品牌自身特色进行设计的。独特巧妙的构思创意是广告宣传设计的前提,创意的迸发需要细心的观察和丰富的想象力。同学们从日常生活中获取创意灵感,寻找独特的、不一样的创意想法,用巧思妙想赋予不同的品牌产品,宣传不一样的创意呈现。

《广告设计》课程是广告设计专业的重要专业课程,主要学习广告设计概述、广告创意和创意表现,依据媒介不同,分别从海报设计、样本广告设计、报纸杂志广告设计、户外广告设计等项目进行实践项目设计实训,通过实训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及专业水平,熟练掌握广告创意设计和制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