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祺汇海大酒店简介

时间:2019-04-15 09:50:27  来源:   作者: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新闻部


东祺汇海大酒店成立于2011年,位于芝罘区环山路155号,是坐落在港城烟台的一家精品宴请酒店,酒店依山傍海,交通便利,营业面积达2400多平方米,拥有19个高档宴会单间,另有氛围安静高雅的宴会散座。可承接各种商务酒会,并于2014年被评为国家五钻级酒家。

酒店设有厨房监控,直接连接到房间电视上,客人不用到厨房就可以看到厨房各个工作档口详情。厨房实行先进的五常管理体系保证厨房出品的质量及厨房的卫生,让客人在房间里看到厨房的情况,能够吃得安心、放心。

东祺汇海大酒店是由烟台东祺汇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下属的一家精品酒店。

酒店楼高14米,共四层,拥有高尚宴会单间共19间。酒店装修豪华典雅,融中式风格和现代简约风格为一体,并配有网络电视、现场古筝弹奏和明档点菜等优质服务项目。

烟台东祺汇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集酒店经营、酒店管理等业务领域融为一体,汇集世界知识品牌酒店管理精英,创建和引入跨行业的先进管理智慧,致力于在烟台建议一个成功演绎饭店业新概念的酒店管理品牌。

需要岗位 招聘人数 薪资待遇
营销经理 2名 3000-4500元
服务员 8名 2400-3500元
传菜员 6名 2000-2400元
迎宾员 2名 2000-2500元
保管员 1名 2000-2200元

以上岗位均享有每月4天带薪公休,法定节假日,及每年5天带薪年假。免费提供食宿,缴纳社保,宿舍可上网!

招聘热线:18660050556孙经理

酒店地址:芝罘区环山路155号,乘7、8、23、52路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