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山宾馆金海湾酒店简介

时间:2019-04-15 10:14:28  来源:   作者: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新闻部


一、企业简介----发展前景长远的五星级酒店商务酒店
山东烟台山宾馆金海湾酒店隶属于烟台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2005年,金海湾酒店被国家旅游局正式授予“五星级饭店”。经过几年的发展,金海湾酒店已形成了集食、住、娱、购、游、商务、会议于一体的人文型国际商务酒店。主要承接政府部门外事接待活动、招待来烟投资外商及其他一些高端中外宾客。几年来,先后接待过澳大利亚总理、新西兰总理、吉尔吉斯总统、摩尔多瓦共和国总理、南非副总统、莱索托副首相、泰国公主等多位国家首脑及日本、韩国、新西兰等国的领事、大使等政府客人,成功接待了历届AEPC博览会和果蔬博览会以及国际国内各类会议。
酒店设有独立的职工食堂,为员工免费提供三餐的饭菜(每天10元标准)。职工宿舍整洁卫生,中央空调、电视机、无线宽带网络、阅览室、淋浴室、洗衣机等日用设施一应俱全。
二、需求信息
需求信息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条件 薪资待遇
客房服务中心文员  1人 基本英语
口语会话
2500元
中西餐服务员  5人   2500元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张文骞18660063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