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大酒店简介

时间:2019-04-15 13:16:41  来源:   作者: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新闻部


一、企业简介

福来齐海岛渔家原生态连锁酒店,面朝大海,毗邻青山。三层精致特色装修,带着海草房的古老神韵,讲述久远纯粹的岁月故事,沉淀纯朴的海岛渔家风情。自2009年8月开业以来,天天顾客盈门,以精准的品牌定位、完全原创的设计装修风格、优质的服务以及地道的胶东饭菜口味赢得了顾客的广泛青睐!被客户称为“最具胶东海岛渔家风格主题酒店”、“烟台人招待外地客人首选就餐酒店”在烟台餐饮行业树立了一个具有持久生命力的品牌形象!福来齐海岛渔家酒店第二家连锁店正在筹备中。

金融大酒店是百禾公司全资管理,隶属中国人民银行烟台市支行的准四星级酒店。2010年重新装修开业。酒店十四楼至十八楼拥有各类温馨雅致、设备先进行单人间、标准间、套房、豪华套房共60余间,所有南面房间可以观赏整个南山风景区,北面房间均可以欣赏美丽的芝罘湾三十公里的海岸。酒店二楼为福临金苑美食餐厅。餐厅装修风格古朴典雅,各种中式传统风格的木雕,花窗等摆件、挂件,让顾客在就餐同时,能够体会到浓浓的文化品位,餐厅设有大厅和包间,可同时容纳350人就餐。

二、招聘岗位及薪资待遇
 

岗位需求 薪酬福利 岗位要求
酒店管理方向-服务员、前厅领班、前厅经理等
 
正式员工3000元/月左右,可缴纳五险,食宿均免费提供,无线WIFI,生日会等。原则上岗位越高,福利待遇越好。 男女不限,相貌端正,体态匀称,善于沟通,学历不限只要踏实肯干,有良好的团队精神,愿意与公司长期发展
财务方向-收银、保管、出纳等
 
正式员工3000元/月以上,可缴纳五险,食宿均免费提供,无线WIFI,生日会等。原则上岗位越高,福利待遇越好。  男女不限,相貌端正,善于沟通,踏实肯干,工作严谨,财务相关专业毕业,有良好的团队精神,愿意与公司长期发展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丁丽:15653516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