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舜和酒店集团简介

时间:2019-04-15 16:48:00  来源:   作者: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新闻部


一、企业简介

山东舜和酒店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酒店策划、投资、经营、管理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员工一千二百余人,已累计投资一亿多元兴建了“山东舜和商务酒店”、“天发舜和商务酒店”、并创立了“舜和巴西烤肉”餐厅等高档次餐饮品牌,现已成为年营业收入过亿元、国内发展最快的连锁商务酒店集团。

二、实习生政策及待遇

1、由舜和酒店集团教育培训中心为实习生提供为期半个月专业系统的岗前培训,由集团人力资源总监为实习生讲授实习辅导课,给实习生打下坚实的酒店从业基础。

2、为每位院校实习生选配辅导员和一对一带教导师,辅导员和导师会在生活和工作上帮助实习生更好的完成实习任务。

3、酒店实行实习生积分管理制度,通过实习生个人表现获得分值,据此实现对实习生的量化管理。酒店按月对实习生进行表彰,根据实习生积分高低,排名前10%的实习生将获得一二三等奖,同时获得任意岗位跟岗一天或列席中高层会议的机会。

4、酒店免费提供优越的食宿条件:员工餐提供一日四餐;员工公寓发放全套生活用品,设有中央空调、无线网络及有线电视,24小时冷热水洗浴,每周提供免费理发服务,每半月免费统一更换床上三件套。

5、由集团人力资源部分阶段为实习生开设不同主题的实习辅导课,辅导实习生的学习、成长与发展。

6、设立完善的实习生沟通机制,各酒店每月组织一次实习生沟通会,集团人力资源部每月召集各院校实习生领队沟通会,认真对待并帮助学生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

7、推行实习生待遇员工化的优厚福利机制,实习岗位薪资2200-3000元,岗前培训期间25元/天。

8、为实习生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实习满六个月并愿意在舜和就业发展的实习生可获得晋升岗位的竞聘选拔机会,并提供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指导。

9、集团在实习期结束时专门为实习生组织结业典礼,帮助学生总结回顾实习历程,为实习成绩合格的学生颁发实习结业证书,赠送实习纪念视频。

10、针对实习后直接选择留在舜和就业的实习生,企业可提供网上签约、档案托管、承接户口、缴纳五险、实习期计算工龄的对接政策。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白璐:
18663763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