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丽斯国际大酒店简介

时间:2019-04-15 17:44:01  来源:   作者: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新闻部


一、企业简介

铂丽斯国际大酒店是山东安然纳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按五星级酒店标准投资兴建的,集住宿、餐饮、娱乐、商务、会议于一体的高档旅游涉外酒店,酒店总建筑面积3.8万㎡,酒店内1800多㎡的生态园和2000多㎡的预应力采光顶成为中国之最,整座酒店设计新颖,呈拥抱的姿态,是威海市的标志性建筑之一。

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威海汽车总站、火车站、城际铁路中心站约1.5公里,距威海客运新港约5公里,距威海国际机场约30公里,刘公岛、天鹅湖、成山头等旅游景点近在咫尺,是商务、旅游的理想选择。

酒店客房设有各式装饰考究,格调优雅的房间219间套。餐饮设有各类中、西式豪华宴会厅30余间,有供200-1500余人同时就餐的各式宴会大厅。康乐设有游泳池、桑拿房、健身房、KTV 包房等康娱设备,楼顶设有空中网球场,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动与静的休闲乐趣。会议中心设有各类会议室8个,面积达700平米的零柱子多功能厅可同时容纳 400人的圆桌宴会或500人的大型会议。酒店配套的广场车位200余个,为您的驾车出行提供安全的停泊港湾。

铂丽斯国际大酒店以拥抱的姿态,欢迎着来自四面八方的朋友。

“安然纳米,因爱永恒”!“相约铂丽斯,尽享商旅情”!

二、需求信息

需求信息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条件 薪资待遇
前台/总机预定 2名 形象良好,具备一定外语基础,接受倒班。 面议
 会议服务员 2名 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服从酒店安排。 面议
餐饮服务员 若干名 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服从酒店安排。 面议
客房服务员 3名 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服从酒店安排。 面议
砧板/打荷 2名 具备一定专业技巧及知识,服从酒店安排。 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