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悦大厦酒店简介

时间:2019-04-17 13:57:42  来源: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新闻部   作者: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新闻部


烟台海悦大厦酒店属于山东银座旅游集团银座佳悦连锁酒店;致力于打造怡然商旅、细腻服务、银座关怀、全心为您的服务理念,怡然商旅是我们对您旅程的美好祝愿,细腻服务是我们一贯秉承的服务标准,银座关怀表达了我们对每位客人的真挚情谊,全心为您是我们对您下榻海悦大厦酒店的感恩回馈。

2014年至今,烟台海悦大厦酒店前厅、客房餐饮人员参与旅游局及省旅游饭店协会组织的赛事活动中多次获奖;在本地区同行业4星级酒店中,是唯一一家拥有50-700人的配套设施完备的礼堂会议室;商务会议制胜选择的关键,不仅在于我们拥有360间客房,620座的礼堂和规模从16-260人的会议室,三个大宴会厅,能容纳600人的1000平方的无柱宴会厅,还拥有300-600平方米的多功能厅,更在于我们专注于每一个激励团队士气、启迪创意思维的贴心服务。

山东银座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以名列第20名的成绩晋身中国旅游集团“第一方阵”,烟台海悦大厦酒店致力于成为烟台地区的地标性酒店,致力于为宾客提供满意加惊喜的细腻服务,全力彰显“海纳百川,悦近来远”的酒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