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丛林度假酒店

时间:2021-06-04 13:35:32  来源: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办公室   作者:王仁儒


山东丛林度假酒店成立于2020年,隶属于安徽海螺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子公司。

安徽海螺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02年经安徽省委、省政府批准依法设立,持有海螺集团49%的股权。经营产业涉及国际贸易物流、医疗服务、地产物业商贸、酒店餐饮、金融投资、建筑材料等六大业务板块,下属60余家子公司分布在安徽、上海、珠海、云南、贵州、山东、香港和印尼等地,员工超4000人。

丛林度假酒店坐落于山东省龙口市,是安徽海螺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投资新建的第四家酒店公司,酒店是集住宿、餐饮、娱乐、商务、会议为一体的商务度假型酒店,拥有121间商务客房和套房、7个多功能会议室、影剧院以及大型宴会厅。

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位于滨海度假区,面朝东海,与美丽大连隔海相望,交通便捷,距美丽的蓬莱仙境33公里、南山大佛24公里;距蓬莱国际机场58公里。

酒店共设有大中小型会议室七个,会议室配有专业音响、高清晰LED等设备,其中大型会议室可同时容纳600人左右的使用,并拥有详细的接待体系及丰富经验、训练有素的会议服务团队,适宜各类商务会谈、新闻发布、产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