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强校 奋进有我|艺术设计与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时间:2023-06-09 23:21:23  来源: 艺术设计与教育系团总支   作者:张瑜 付青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员发展和教育工作,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素质,2023年6月6日,艺术设计与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宿亚琳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强国强校,奋进有我”的主题党课,17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宿亚琳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

一、要具备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首先要讲政治,要有学习政治的积极性和强烈的政治敏锐性,时刻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端正入党动机,强化组织纪律观念,从思想上、能力上、行动上向党员标准看齐。

二、要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通过学习实践,具备过硬的专业素质和工作能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要有坚定的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在各项工作中争先创优,关键时刻敢亮相、敢承担,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在学校“双高”建设和升格本科的进程中,全力投入,有所作为,成长为青年学生中的标杆和楷模,为学校发展增光添彩。

三、要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志愿服务

入党积极分子要在党组织的引领下,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以“益心艺意”“小青核”等优秀的志愿服务队为榜样,投身国家战略,服务乡村振兴,在奋斗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在志愿服务的奉献和锤炼中展现出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和良好精神面貌。

宿亚琳还对入党积极分子中的学生干部在提升能力、改进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严守各项纪律,用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充实自己,刻苦学习,力争上游,在强国强校的征程上踔厉奋发,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