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师生惊艳亮相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

时间:2018-06-04 16:57:27  来源: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新闻部   作者: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新闻部


6月4日,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主办,山东教育电视台、鲁东大学承办的“歌声激荡40年” 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烟台赛区)在鲁东大学学术中心举行。我系派出三支代表队,与驻烟高校共计140余个节目进行专业角逐。
参加独唱组比赛的2016级学前教育9班李鑫荣,以一首《祖国万岁》表达了对祖国山河的无限热爱和自豪之情。歌曲大气磅礴、旋律优美,情感真挚的歌声感染了在场的每位观众。
由李琳、徐璐等12位同学演出的表演唱《簸箕上的麻雀》,以苗族幽默风趣的方言和灵动俏皮的歌声,让现场观众仿佛置身于风光旖旎的湘西苗寨,和风趣诙谐的阿公阿婆一起,共度那与麻雀同乐、喜庆丰收的美好时光。
由常虹老师指挥,高翯老师钢琴伴奏的合唱曲目《打秋千》惊艳亮相,歌曲旋律欢快、活泼,形象的描绘了仡佬族小朋友打秋千时的姿态,通过动人的歌声展现了少数民族的迷人风情和民歌的独特魅力。
现场评委对我系师生的表演曲目进行了点评,在演唱功底、音乐素养、舞台呈现、现场感染力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