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子在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10-31 16:50:14  来源: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新闻部   作者: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新闻部


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第五届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是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目的是通过举办各项活动,加强大学生之间,大学生与企业、与社会之间的交流,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和社会、企业选人用人开辟更广阔的渠道 。
我系学子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平面设计赛项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我院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成绩喜人。比赛分为预赛与决赛两个环节。经过预赛激烈地竞争和专家严格地评审选拔,由耿健斌老师指导的16级广告三班的郎蕾和尹卫杰两位同学从参加平面设计赛项专科组260个团队中脱颖而出,挺进决赛。
决赛内容分为可选主题和自选主题,两位同学分别选择了可选主题中的大赛宣传册设计和大赛标志设计。经过与组委会反复沟通交流,收集了大量的文字信息和图片资料,作为参赛作品的辅助材料。决赛现场分为自我陈述和现场答辩。参赛选手通过演示文稿、视频、实物等形式阐述自己的设计理念、思路、方案;评委专家会针对设计作品现场提出问题,考验选手的表达能力以及应变能力,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帮助选手更好地完善作品。
经过决赛环节的竞争,尹卫杰同学获得特等奖1项,郎蕾同学获得一等奖1项,同时尹卫杰同学的作品在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中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