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职业学院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为企业设计的礼盒包装箱正式投入使用

时间:2019-12-11 20:57:10  来源: 广告教研室   作者:王传兴


2019年11月,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17级广告设计班学生为烟台天萍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设计的食品礼盒包装箱正式投入使用。

包装设计是广告设计专业的必修课程,专业综合性、实践性强,学生通过对包装设计的学习,能熟练掌握产品包装的调研、创意、设计、制作等知识、技能。

今年7月,广告设计班举办了包装设计作品展。为促进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和设计作品的成果转化,系领导邀请了校企合作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前来参观、定制。同学们的设计吸引了企业负责人的目光,烟台天萍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当场决定,其酒店过年的礼品包装将采用我系学生的设计。

接到设计任务后,17级广告设计班的同学们集思广益,立刻投入了方案设计,查阅大量设计资料,进行了多次市场调研,反复琢磨礼品包装的绿色环保主题及企业理念、客户需求。经过初步筛选,同学们向天萍酒店递交了4份设计方案,于水苗同学的设计方案思路新颖、色彩大方被最终采用。经过后期的几次调整,设计作品于10月份定稿,并在11月份印刷完毕投入使用。

于水苗同学的设计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