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第七届模拟人力资源招聘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12-16 20:41:33  来源: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办公室   作者:陈浩南


12月11日下午,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第七届模拟人力资源招聘大赛于一号教学楼D109实训室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生积极备赛,所有的同学根据自己的专长编写求职简历,向目标企业进行投递,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老师根据简历的制作情况进行选拔,共选出60名选手分为两组进入决赛进行面试。

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态度认真,尽显风采,言谈举止间尽显优雅与自信。充分展现了扎实的人力资源管理理论功底、卓越的人力资源管理实践能力与良好的综合素质,彰显了较高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聂锦涛、王淑萍荣获一等奖;潘慧、王格、齐梦娟、黄传鑫、刘晓倩、孙崇玉获得二等奖;陈浩南、葛芳、宋佳茵、高可心、车淑珍、李晓会、冯晓琛、蒋涵、高文帅、徐晓丽获得三等奖;李孟强、周彩凤等42位同学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旨在检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的知识水平及实践能力,并促使学生将专业理论学习与专业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

一等奖

18人力资源管理2班 王淑萍

18人力资源管理1班 聂锦涛

二等奖

18人力资源管理1班 潘慧

18人力资源管理2班 黄传鑫

18人力资源管理1班 齐梦娟

18人力资源管理1班 王格

18人力资源管理2班 刘晓倩

18人力资源管理2班 孙崇玉

三等奖

18人力资源管理2班 冯晓琛

18人力资源管理1班 车淑珍

18人力资源管理1班 陈浩南

18人力资源管理1班 葛芳

18人力资源管理1班 高可心

18人力资源管理2班 高文帅

18人力资源管理1班 宋佳茵

18人力资源管理2班 蒋涵

18人力资源管理2班 李晓会

18人力资源管理2班 徐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