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学生在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获奖

时间:2020-11-20 15:48:03  来源: 广告设计教研室   作者:王传兴


11月10日,山东省教育厅举行的“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获奖名单揭晓,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巩悦同学获得二等奖,郭芮绮和贾梦娇同学获得三等奖。

今年7月,山东省教育厅举行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作品征集,征集作品包含公益广告、微视频、动漫、小品、情景剧、主题征文、家长一封信、宣传图片、漫画、绘画作品、书法作品、摄影作品等。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共组织56人参加,并提交了个人创作的绘画设计作品。

通过组织学生参加比赛,提升了本专业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同时对学生进行了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培养了安全意识,提高学生溺水自防自救能力。



二等奖获奖作品 《水中死神》 巩悦



三等奖获奖作品《防溺水》郭芮绮


 

三等奖获奖作品《勿轻易下水》贾梦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