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公共管理)系党总支党建文化长廊完成建设

时间:2020-12-30 15:36:47  来源: 办公室   作者:杨雪梅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100成立周年,加强党建文化阵地建设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营造浓厚的基层党建活动氛围,2020年12月,艺术设计(公共管理)系党总支在烟台职业学院2号教学楼二楼C区完成党建文化长廊建设。

艺术设计(公共管理系)党总支党建文化长廊分为入党流程”“三会一课”“党员的义务与权利”“习近平总书记金句”“党建小知识”“廉政文化”“党建品牌几个模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图标寓意着在党组织发培养帮助下,青年党员的茁壮成长,像大树一样结出硕果,服务人民;“高铁接力人”寓意着党的事业像奔驰的高铁一样,在共产党员手中一代接着一代干,一棒接着一棒传。


  

艺术设计(公共管理系)党总支将通过党建文化墙的建设,进一步引导党支部和党员利用好党建阵地,加强党建文化传播,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工作中,以立德树人为己任,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追求卓越,扎实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