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送2020,喜迎2021

时间:2021-01-06 18:30:56  来源: 办公室   作者:王文娟、李钦


2020年12月31日,艺术设计及与公共管理20个班级在教室举办元旦迎新晚会,欢送2020,喜迎2021。辅导员王振波、周群、林艺曾、王波、耿子惠、李淑娟、王保春、刘夕榕等老师们参加了各班的晚会。

元旦晚会是同学们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节目丰富多彩:有激情的演唱——你是人间四月天、水星记、小酒窝、岁月神偷、世界这么大还是遇见你等,有火热的舞蹈——舞蹈串烧、拉丁舞等;有风趣的小品——八扇屏、我爱诗词、天网恢恢、皇帝选妃等;有精彩的吉他表演——当我要走的时候。现场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老师们也一改平时严肃的样子,与“生”同乐,在游戏中和大家“你争我夺”,在欢乐中促进了师生间的感情。同学们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师生们用自己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对新一年的祝愿和对未来美好前程的向往。    

2021,加油

20级广告设计一班

20级学前教育一班

20级学前教育二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