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我系荣获第六届七星湖杯啦啦操大赛第一名!

时间:2021-04-22 19:51:29  来源: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宣传部   作者:刘夕榕


  2021年4月21日下午,第六届七星湖杯啦啦操大赛总决赛在体育馆拉开帷幕。灵动的舞姿,跃动的身影,选手们用优美的身姿诠释了一场视觉盛宴。在这场盛宴中,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队员以整齐划一的操化动作及高难度技巧表现获得一致好评,荣获第一名!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和老师的大力支持。一个多月前,主教练刘昊老师为啦啦操队制定了严格的训练计划,啦啦操队员每天努力训练提升个人能力,无时无刻不在学习与进步。灵动的舞姿配上动感的音乐,活力与激情在舞台上迸发,回望比赛的点点滴滴,仿佛还发生在昨日。

 啦啦操队共24名队员,这群可爱的姑娘每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晚自习和每个珍贵的清晨,甚至是晚上课后的加训,不浪费每一秒,处理好学习与训练的关系,不断提升舞蹈水平。她们克服压腿的疼痛、内心的压力,忍着泪水,坚持连续跳跃和各种高强度力量训练,逐渐成为一支完美的高水平的队伍,努力把那些高难度的动作练得近乎完美。肢体协调性不是特别好,有些动作就不会做得很标准,会担心影响到整体的效果;每天一起排练磨合的时间也不是很多,巨大的压力使她们每天高度紧绷,每天在空闲的时间去熟悉动作……高强度的训练下是他们肿胀的腿,拳头般的淤青比比皆是;更有一个队员在训练中摔倒,磕伤下巴,缝合4针。但她却丝毫不退缩,恐惧,继续坚持刻苦训练,为了集体荣誉努力拼搏!

 操场、形体房、体育馆……一次次踢腿的坚持、每一次压腿的酸痛、每一个侧手翻的突破自我。淤青的膝盖,日复一日的练习,书写了他们为比赛奋斗的时光。请让我们一起欣赏她们大赛的背后辛苦。




舞动青春,活力四射

以“舞”为星,依“步”为芒

这是青春的步调这是青春的乐章

飘洒汗水,舞动青春

放飞青春的激情

把欢乐用身体的语言尽情的展示

舞动青春,活力四射

干脆利落地变换队形切换舞点

彰显了她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欣赏

这群女孩们精彩的演出吧!




(花球组表演)




 F422E


(爵士组表演)


青春、活力、坚持、自信

拥抱着青春该有的样子

努力练习展现神采姿态

奋力拼搏为遇见更好的自己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最后再次祝贺我系

取得第六届七星湖杯啦啦操大赛

第一名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