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领导进教室、进宿舍调研

时间:2021-05-09 10:17:52  来源: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办公室   作者:徐莹


5月7日下午,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领导班子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走进教室、宿舍,与同学们开展面对面的交流,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教室,系领导和老师们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就大家提出的多媒体不清晰、钢琴使用短缺、教室需要遮阳等问题,系领导们逐一耐心解答,并表示能解决的尽快解决,不能立刻解决的,不论有什么困难,一定想办法克服,逐步为同学们营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在宿舍,领导老师们一边和同学们交流,一边认真检查了宿舍内的各项生活设施,特别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定期排查安全隐患,遵守学校纪律,做好寝室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证身心健康,有问题有困难及时向老师领导反映,确保在良好、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中顺利完成学业,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领导进教室、进宿舍调研活动是践行学校“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集中行动工作要求,通过调研,倾听学生心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群众办实事,主动担当作为,促作风改进,促执行力提升,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 100 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