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师生参加烟台市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团课活动

时间:2021-05-09 16:31:10  来源: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办公室   作者:孙耀 常慧青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全市各界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跟党奋斗,4月28日下午,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雒恩慈老师及48名同学在烟台大剧院参加了由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共青团烟台市委联合主办,烟台市朗诵艺术家协会承办的“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烟台市各界青年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团课活动。

主题团课以百年党史为主线,由“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篇章组成。艺术设计及与公共管理系48名同学在雒恩慈老师带领下表演了合诵《相约第一百个春天》和合唱《灯火里的中国》,用铿锵有力的韵律、激昂向上的旋律庆祝建党100周年,表达内心的深情,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在团课接近尾声时,师生带领台上台下的演员观众重温入团誓词。






为了完成这次演出任务,师生们近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废寝忘食,刻苦排练,在雒恩慈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把所有的课余时间拿来排练。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此次演出。

本次团课活动充分展现了我系团员青年紧跟党走、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也更加坚定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信心,在新时代勇担使命、建功立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