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12名同学考研成功

时间:2021-05-18 19:39:24  来源: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办公室   作者:王保春


青春年华,不负韶光

今年,我系考研学子喜讯频传,至今为止,已有12名学生被各大高校录取。考研成绩的取得,是我系长期以来对学生思想引领、学业规划、辅导员班风学风建设的集中体现。

——范译文

2016级服装与服饰设计2班班长范译文,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学习标兵、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在2019年参加专升本考入泰山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2021年顺利考取东北师范大学小学教育专业研究生。(东北师范大学为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院校之一,985、211院校,双一流院校)

在光鲜成绩的背后,更多的是汗水、是泪水,是挑灯夜战的苦读、是披星戴月的坚持。回首来时路,真心感谢当初踌躇满志、咬牙坚持、在坎坷路上奋力奔跑的自己。

——罗江姗

2016级广告设计与制作1班学生罗江姗,在校期间荣获优秀团员称号。在2019年参加专升本考入菏泽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21年顺利考入西华师范大学跨媒体艺术专业研究生。

“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不要过度否定自己,认为是专科生就不能选择好学校,要相信你就是最棒的。

——毕付彦

2016级广告设计与制作1班学生毕付彦,第十四届院学生会秘书长,在校期间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在2019年参加专升本考入滨州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21年顺利考入北京印刷学院设计学专业研究生。

努力真的有用,在当前社会学习是最容易而且高效提升自己的途径,不断学习你就能接触更广的世界而不是偏安一隅。

194D9



——葛振南

2016级学前教育4班学生葛振南,在校期间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毕业生称号。自考本科取得学历学位,2021年顺利考入渤海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研究生。

衷心感谢老师对我的教导与鼓励,青春正当时,奋斗正当时。有句话一直激励着我,现在与大家分享——“你要悄悄拔尖,然后惊艳所有人!”

——杨嘉瑞

2016级学前教育6班学生杨嘉瑞,2020年取得自考本科学历,2021年顺利考取临沂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研究生。

已经走过的路无法后退,但是我们可以选择未来前进的方向。当我们遇到岔路口时,不管选择向哪个方向前行,都要做到无愧于心,永不后悔。

——何青霖

2016级学前教育6班学生何青霖,在校期间获得院级二等综合奖学金。在2019年参加专升本考入德州学院小学教育专业。2021年考取临沂大学小学教育专业研究生。

希望学弟学妹不要放弃专升本和考研的机会,努力抓住每一个人生的跳板。

——孙翠莹

2015级学前教育1班学生孙翠莹,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018年取得自考本科学历,2021年考取喀什大学学前教育专业研究生。

你面前有书,有台灯,有你想要的未来;任何值得去的地方都没有捷径,所以加油吧,总有一天会到达你想去的远方。

——李文文

2017级学前教育2班学生李文文,2020年取得自考本科学历,2021年顺利考取吉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研究生。

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灿灿亦漫漫。虽然过程非常痛苦,但只要坚持下来就一定会得到一个满意的结果。学弟学妹们,一起努力吧。

——吕梦燕

2017级学前教育3班团支书吕梦燕,在校期间曾获省级优秀毕业生、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等称号。毕业后取得自考本科学历,2021年顺利考取吉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研究生。

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我们现在还年轻,抓住机会,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褚苗

2017级学前教育3班学生褚苗,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和院级二等综合奖学金,毕业后取得自考本科学历,并于2021年顺利考取吉林师范大学小学教育专业研究生。

青春如棋,落子无悔,要相信时光看得见每一份努力。我们今天的生活是三年前抉择的,我们三年以后的生活就是今天抉择的。

——刘安琪

2017级学前教育3班学生刘安琪,毕业后取得自考本科学历,并于2021年顺利考取沈阳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研究生。

不要因为现在是专科生就否定自己,人生很长,我们只是在人生的路上多拐了一次弯,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笑到最后的才是赢家。

——赵明明

2017级服装与服饰设计1班学生赵明明,毕业后取得自考本科学历,并于2021年顺利考取齐鲁工业大学服装设计专业研究生。

别驻足,梦想要不停追逐;不认输,熬过黑夜是日出。生活的道路一旦选定,就要勇敢地走到底,决不回头,绝不放弃这春夏,充满勇气走一生。

你曾经为考研放弃了找工作放弃了逛街、聚会、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你成了宿舍每天最早起的人,自习室最晚走的人,你努力学习英语、政治、数学这些曾令你头疼的科目,你放弃了这么多、付出了这么多,老天怎么舍得让你一无所获。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这里对顺利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能以学姐为榜样,勤奋学习、努力进取、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