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建立信访工作渠道

时间:2021-05-19 19:55:38  来源: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办公室   作者:姚晨阳


为倾听师生心声,及时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艺术设计(公共管理)系党总支根据学院“安全活动年”工作方案要求,在系领导及相关职能办公室设立了三个信访邮箱,公布办公电话及电子邮箱,畅通了系领导与师生间的沟通渠道。

三个信访邮箱分别是:系党总支书记信箱、教学情况信访信箱、学生管理情况信访信箱,信箱装置在系主任办公室门口、系办公室门口、学生科(团总支)办公室门口,以便于接收全系师生情况反映、师生关于教学信访信件、学生关于学生管理方面的信访信件;同时,在师生中公布系党总支书记、系办公室、团总支学生科专门信访电子邮箱(党总支书记信箱ysggxd@163.com,教学工作信箱ysggxjx@163.com,学生工作信箱ysggxt@163.com),接收师生网上信访信件,在师生中公布系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电话,接收师生信访来件。在课堂教学、学生管理过程中我系倡导师生有问题、有情况及时反映、反馈给相关负责人。实体信箱和电子信箱都将由专人负责,定时查看,以便及时回应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解决师生提出的各类实际问题。


信访工作渠道的建立和疏通,为师生增添反馈的途径,化解一些不必要的矛盾纠纷,全面掌握本系师生的思想状态,进一步稳定基层情况。通过回应各类情况问题,我系清晰明确各文件政策下达实施的纵深度,保障目标的积极正确,充分了解师生面对态度,促进全系师生工作的和谐化发展。